宇辉宝钢共推住宅产业化

提要:日前,上海宇辉住宅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辉”)与上海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属宝钢机械(以下简称“宝钢机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上海宇辉住宅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辉”)与上海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属宝钢机械(以下简称“宝钢机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面对国内住宅产业化行业的迅猛增长,双方希望在住宅产业化、PC构件工厂等领域加强合作,占领行业制高点。宇辉通过在上海宝山地区建立构件工厂,目标直指长三角地区的装配式住宅构件深化拆分、构件设计、构件加工生产及施工总承包等一系列住宅工业化服务,力求扩大市场占有率。

  双方的共同合作目标是:配合宇辉住宅产业化发展,整合PC构件生产领域相关资源,为宇辉住宅产业化提供完整的供应、设备、技术以及服务方面的支撑;共同研究住宅产业化PC构件相关工厂设计、制造、质量、设备及施工方面的技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组建推进住宅产业化的团队,从而提高竞争力。据悉,未来5年,宇辉希望通过与宝钢机械的技术合作,在上海投产5个工厂,共同推进此项计划。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宇辉宝钢共推住宅产业化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