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 热销再倾城 115王牌户型载誉加推

??12月6日常州万科城首度开盘,引爆楼市,现场极其火爆。上千人争先抢购,1小时狂销1.9亿,首推230套房源几近售罄!如今神盘加推趁势而起,续写楼市传奇!

??常州万科城115户型,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全朝南采光充足,0浪费的户型设计,超大赠送面积,次卧和卫生间、主卧和空中花园等南北通透……可以说万科城115户型,应该是2014年常州最好的户型!

火热现场

??奢适空间:双入户花园

??玄关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但双入户花园真的是千万级豪宅的待遇!万科城115㎡打开电梯门,第一眼就是自家的入户花园,私密性瞬间提升一个档次!这么用心打造的入户花园,不计入面积,在115平左右的房子,能做到这种级别的,实为罕见!

??极致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在115㎡的面积内,万科城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115户型更打破传统格局,推出了一个【家庭观赏厅】概念,看起来只是把厨、餐、客、阳台四个空间相贯通,实际上是把情境感给做足了。而且三开间全朝南,一走进家中,亮堂宽敞的家居环境,绝对会让你有超出115㎡的感受。

??南北通透:绝对的户型

??更值得一提的是,115户型是绝对的南北通透户型,超大的南向阳台与赠送的北向入户花园,一开窗自然风穿堂而过。双卫设计不仅保障全家人早晚生活的畅快,家庭生活的私密性也得到极大提升。

??超值赠送:超多赠送户型面积0浪费

??万科在户型设计上无出其右的能力,体现在115户型,就是在面积上可谓做到了“0浪费”的标准。且超多的赠送面积,独立的入户花园,空中花园,超大景观阳台……更让你感觉更物有所值,以115平的面积享超过115的享受,这就是万科住宅的魅力。

??头等装修: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

??万科成品装修,依托60万人居模型,空间布局、室内动线科学合理,覆盖人体工程学、空间美学等方方面面。无论是入户花园的收纳系统,还是厕所储物柜的设计,并且整体装修,都是联手国际大牌科勒、美标、乐家、和成等高端产品,为您打造极具品质感的精工装修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