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涂料未必是您最好的选择

大多数消费者在挑选内墙涂料时的困扰:涂料产品的功能实在太多,让消费者如云里雾里。涂料功能多,价格也就越贵,最贵的涂料不一定对自己有用,如果是第一次购买涂料的新手,不妨选择品牌产品的经典款,一些销售时间很长的经典款产品可能更有质量保障,且知名品牌的一般有较为良好的售后服务。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多功能防水涂料发展越来越受重视,然而,涂料功能越多价格越贵,多功能涂料性价比到底高不高?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择防水材料时要按需购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每年的11月至次年1月的秋冬季节,是广州市传统的家居装修旺季。在物价和人工成本大幅上涨的当下,为指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省钱装修,继10月28 日推出《水晶灯消费指南》之后,《家居空间》将分门别类地连续为消费者报道涂料、瓷砖、木地板门窗等装饰建材的行情。本期将为读者介绍和剖析水性内墙乳胶漆的市场现状和消费心得。

  大多数消费者在挑选内墙涂料时的困扰:涂料产品的功能实在太多,让消费者如云里雾里。记者近日走访广州市内的多家建材市场发现,商家宣传的内墙涂料功能确实比较多:抗碱、防水、抗裂、防霉是记者所见墙漆基本都涵盖的功能,其中某些产品还具有净味、吸收甲醛的附加功能。

  对此,业界专家指出,很难说哪种涂料的性价比高,关键是要看个人需要。涂料功能多,价格也就越贵,最贵的涂料不一定对自己有用,如果是第一次购买涂料的新手,不妨选择品牌产品的经典款,一些销售时间很长的经典款产品可能更有质量保障,且知名品牌的一般有较为良好的售后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内墙乳胶漆  内墙涂料  多功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