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业地产港交所IPO获批

??王健林年内力推1-2家上市公司的目标即将实现。12月7日,港交所发布的最新资料显示,万达商业地产与北汽的身份已经从“处理中”变为“已刊发申请版本及聆讯后资料集的申请人”,换句话说,二者在港交所已经获得IPO通行证。
??但由于路演等程序尚未进行,万达最受关注的融资额和发行价均未披露。尽管有市场人士担心受限于庞大的资产规模和公司高杠杆率、高现金流、高融资 成本的一大特点,其估值或许会有所降低。但由于IPO正值央行降息等政策公布之时,更多的人士相信转好的市场行情也有助于万达商业地产全额或超额完成认购。根据万达商业地产招股书披露,此次IPO所筹资金将用于包括哈尔滨南万达广场、南宁安吉万达广场等10个项目的开发。
??目前万达已经拥有了两个海外上市平台,即借壳香港上市公司恒力地产,后改名为万达酒店,以及去年12月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AMC,而

对于核心商 业地产板块而言,谋求上市是其筹划多时却还未完成的事业。在主动放弃内地A股后,万达商业地产最终选择登陆香港,更多地也是为了尽快打通主业的融资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