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房刮热焦作楼市 亿祥世纪城人气高涨

??新浪乐居讯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0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报告,70个城市中,有69个城市房价下降。与房价跌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些地方的学区房市场一枝独秀,逆势上涨。

??学区房受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家长望子成龙。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将孩子送入重点学校就读。而近年来,全国严格落实就近入学政策后,严格按照学籍、户籍就近入学等政策的施行,让择校变得越来越困难,置业学区房成了孩子就读好学校的重要途径。学区房也因此变得越来越抢手。

??近日,《北京4.4平米学区房卖出135万 不能住人只为上学》的新闻再次让学区房成为社会热议的焦点。花费135万购置仅4.4平米的学区房是否值得我们不再探讨,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学区房比同等条件的房产更具有价值。

??在焦作,学区房同样受到了当地市民的争抢,以亿祥世纪城邦为例,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河南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至大学校区环其左右。一站式教育让很多家长喜不自禁,决定到世纪城邦置业。目前,项目携手新浪乐居推出超E钜惠,买房最高可享受5千享5万的优惠。

??据了解,亿祥世纪城邦位于修武云台大道与丰收路交汇处附近,项目推出140平米三房。同时项目周边超市、商店、银行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为业主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此外,项目北靠修武县检察院,县广电局、电视台、气象局,西临焦作最大的综合型文化建筑设施——修武文化城,县政府机关事务局、规划局、群众文化馆等。同时,项目周边紧邻修武新区新的行政办公核心,与县内主要行政单位为临,居住世纪城邦可享受到最优的城市公共配套。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