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吾悦”打造青浦最大一站式购物中心

提要:近日,一座独特魔方造型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引发青浦市民一阵“吸睛”狂潮。超大体量、标新立异的建筑造型和众多首次进驻青浦的商家品牌,让当地市民颇为期待。

  近日,一座独特魔方造型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引发青浦市民一阵“吸睛”狂潮。超大体量、标新立异的建筑造型和众多首次进驻青浦的商家品牌,让当地市民颇为期待。

  据悉,这座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纯商业体量超1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为华东领军开发商新城控股(01030.HK)旗下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系布局一线城市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不但打破了青浦区无纯商业体量超过6万平方米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商业格局,而“吾悦”强调的独特“体验式”,也将为青浦市民奉上“最好吃、最好玩、最时尚”的全业态一站式消费体验。

  “先进性”助推区域价值

  事实上,不止是青浦,“吾悦”所到之处,在当地都具有开创性意义。

  新城控股以聚焦、深耕二三线城市为其商业布局战略,沿着城市的潜力区域输出“吾悦”品牌。集团目前在上海、苏州、常州、长沙、南昌及长春等城市共计10座“吾悦”标杆在建或已开业。11月24日,新城控股又成功进驻安庆,进一步巩固并完善其在中部地区的布局,这也是“吾悦系”布局全国的第11个综合体项目。

  凭借独特的“吾悦”模式,对进驻城市经济、生活和规划建设等指标上产生的超前性价值,让吾悦品牌迅速从当地其他商业项目中脱颖而出。

  落户上海三大重点新城之一的青浦,新城控股则继续延续了其对于市场的独到判断,而即将开业的上海新城吾悦广场,也意味着对于进驻城市商业格局的助推和提振作用的日渐凸显。

  记者获悉,根据十二五规划,青浦未来规划格局将基于现有发展基础之上,构建一城两翼的结构,加快建设高品质、现代化、综合性商业设施,成为产城融合、服务长三角的上海西部综合性生态宜居新城,并为上海商业提供新的增长点和发展空间。

  然而,这一区域的商业现状并不尽如人意。

  据相关资料显示,在常住人口超过100万的青浦,却没有纯商业面积高于6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较之于上海其他新城开发中核心商圈对比,目前青浦热门的桥梓湾商圈、青浦百货商圈和苏宁商圈,商业业态也缺乏特色性和时尚性,商业形式和业态的丰富性也存在明显缺失,颇受青浦市民诟病。而区域内缺乏休闲娱乐业态,更导致了年轻人对于目前商业配套的不满。

  纵观青浦商业格局,大量被抑制的消费需求亟待释放。

  上海新城吾悦广场正位于“一城两翼”核心区域,而丰富的业态组合模式、优质的品牌商家资源和一站式、体验式商业模式,由此衍生出接轨中心区域或一线城市的时尚生活方式,“吾悦”一如既往的“先进性”优势更恰如其分地满足了青浦市场的需求。

  相关业内专家表示,上海新城吾悦广场不但为青浦奉上了一座顶级商业地标,或将重塑沪西商业格局,成为推动青浦快速融入上海主城区的商业增长极。

  “体验式”引领消费变革

  当下,“体验式”购物中心已成为各房企在同质化竞争中生存发展的破解之术,而新城控股则是国内较早一批研究并践行“体验式”商业的开发商之一。

  作为 “吾悦系”第二代体验式商业标杆Mall,上海新城吾悦广场较之于之前获得“中国最佳体验式商业模式奖”的一代Mall常州吾悦广场,其在业态、空间和服务体验上均有极大的提升。

  从新城控股商管处了解到,上海新城吾悦广场采用了“吾悦“独特的“3+3+3”平衡业态模式,涵盖国际院线+量贩式连锁KTV+国际连锁超市+大型超乐场+大型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将一举打造青浦快时尚集群和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地标。

  此外,在高自持成为国际顶尖城市综合体标配的重要标准时,上海新城吾悦广场的自持率高达80%以上,自持中心大商业超过13万平方米。

  “这一青浦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将以‘特色性、文化性、舒适型、互动性、情景性和丰富性’的升级体验带给青浦市民前所未有的 ‘体验’。” 新城吾悦广场商管处相关负责人称。

  记者进一步获悉,上海新城吾悦广场已招商品牌超过200家,涵盖了购物、餐饮、服务、精品与配套的多种业态,其中有95%的商户是首次进驻青浦。项目将于2014年12月20日盛大开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