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陶瓷卫浴上半年出口增长7.2%出口额过亿

提要:日前,记者从潮州市商务局获悉,潮州陶瓷产业出口保持稳定增长,1至9月累计出口增长7.2%。其中卫生陶瓷出口增势喜人,出口额超1亿美元,前三季度同比增长约20%。   

  来源:陶瓷资讯报

  日前,记者从潮州市商务局获悉,潮州陶瓷产业出口保持稳定增长,1至9月累计出口增长7.2%。其中卫生陶瓷出口增势喜人,出口额超1亿美元,前三季度同比增长约20%。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及后续冲击、国外反倾销调查和技术壁垒等因素的影响,潮州市陶瓷产业出口曾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去年以来,受欧美房市复苏、中东海湾国家建筑业增长等利好因素影响,潮州市陶瓷产业出口呈现回升的良好态势。   

  作为“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的古巷镇,现有自营出口企业42家,通过委托出口的企业约200家,有注册商标近千个,专利产品454项,有30多家企业获得国家节水认证,占全国节水认证企业的60%。有20多家企业获得省和国家部级以上奖项和推广证书。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