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纵六横 四季沐歌布局新高铁时代营销大阳谋

提要:电视节目冠名的事情见多了,你听说过高铁列车也玩冠名的么?9月28日,四季沐歌与中国铁路媒体旗舰运营商——华铁传媒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会展大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高铁冠名新闻发布会,从此,国民们将有机会坐上四季沐歌专属的高铁列车。

  电视节目冠名的事情见多了,你听说过高铁列车也玩冠名的么?9月28日,四季沐歌与中国铁路媒体旗舰运营商——华铁传媒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会展大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高铁冠名新闻发布会,从此,国民们将有机会坐上四季沐歌专属的高铁列车。

  这趟高铁,被四季沐歌“承包”了

  覆盖近乎半个国土的高铁路网,从车身到广播到票卡的全方位展示,四季沐歌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阐述了对 “六纵六横 全面布局新高铁时代营销大平台”的高铁冠名项目的具体细节,用目前流行的话来说,就是把高铁给“承包”了。

  六纵六横 密网覆盖:

  冠名平台采用网状结构覆盖,途经上海、北京、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等20多个省份直辖市,停靠1000多个站点,年覆盖客流2亿人次。

  大大小小 无所不包:

  冠名形式将以车身彩贴、列车展板、海报、票卡、顺号牌、播音等媒体形式结合内容入口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展示,通过立体交互传播打造高度造势影响,在出行商旅客群及社会关注度上开启了一道崭新的品牌风景线。

  此前,四季沐歌在全国的“航天营销”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身份已经被消费者广泛认可和信赖,此次开启“高铁营销”,大规模的高铁“承包”行动,不仅是四季沐歌品牌营销的一次创新,也体现了在品牌营销上对市场的洞察与远见。

  营销阳谋,感受铁路的脉脉含情

  不做饥饿营销吊胃口,不玩美女经济博眼球,四季沐歌高调冠名人们生活中最亲切的交通工具之一——高铁,玩的就是营销阳谋。

  四季沐歌总裁李骏发表讲话

  四季沐歌总裁李骏表示,高铁是国家经济规划的重大支撑之一,具备最大化市场商机的潜力,铁路经济带动沿线城市的经济实力,加速了人、财、信息的流动,让沿海发达地区的经济腹地向内陆扩容,通过本次合作,四季沐歌将充分借助铁路的特质和优势,满足新的消费方式和新的人群需求,创新形式将这一传统媒体改造为符合当今社会趋势的新式媒体,并通过这一入口,将火车这一交通工具变为新的传播平台和内容交互平台。

  高铁冠名列车的开通作为四季沐歌新营销渠道推广的起点,李骏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四季沐歌将通过更多的创新形式构建立体传播网络,从列车车厢内到高铁沿线城市,进而面向全国,推广四季沐歌品牌文化,以产品报国,以绿色为己任,让智能、科技、环保的四季沐歌产品越来越多的惠及社会。

  把高铁打造成一种新的营销平台,贯穿全国,将四季沐歌理念传递到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