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房地产业商会优秀工程观摩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新浪乐居讯  好品牌做出好产品!建筑质量关系到百姓的幸福感,为帮助会员企业建造高品质楼盘,学习工程质量管理经验,9月26日上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组织8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供应企业的代表,以及多家河南省主流媒体进行优秀项目的观摩交流活动。

河南房地产商会组织观摩交流活动现场
优秀工程观摩交流活动开幕式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农工商集团在荥阳开发的农房•索河湾英伦风建筑受到了政府的表彰和各方好评。当天,大家一同驱车前往荥阳农房索河湾花苑一期项目,参加了住宅工程质量问题的专项治理现场观摩会。此次观摩会由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荥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荥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上海衡声建筑有限公司和郑州农工商华臻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观摩会开幕式上,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书记顾孝同,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陈新,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委员高必成,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徐栓成、荥阳市副市长孙建功、荥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杜文杰、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刚、郑州农工商华臻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余海等领导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住建系统300多人和本会会员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政府的表彰和颁奖,盛况空前。

河南房地产商会成员观摩农房索林湾
河南房地产商会成员观摩农房•索河湾

  观摩会现场,郑州农工商华臻置业有限公司就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设置工程实体展示区,并印发建筑工程手册,大到混凝土浇筑控制,小到室内地坪标识走向,对施工质量注意要点事项等进行细致讲解。本会组团观摩学习他们的质量管控经验,大家对管控体系、管理过程、管理细节都赞不绝口,真是学到了东西,开了眼界。并对郑州农工商华臻置业有限公司此次现场观摩会的水平及在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工作起到的样板示范作用表示赞赏,认为该公司为河南省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如何有效治理起到了榜样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全省住宅工程常见质量问题的辨识和控制,对全省住宅工程质量水平的提高具有较大意义。

  好消息!买房特惠专线:400-606-6969转 117

  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郑州新浪乐居官方微信和乐居郑州买房服务号,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最新的房产信息 、楼盘资讯,得到最专业的购房指导,获得最实惠的购房优惠,还可以找到心目中的女神,赶紧行动吧!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楼市折扣及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淘郑州好房:质量品牌房 潜力轨道房 纯新盘 精装房 投资房 生态别墅 最新楼盘消息

  需求找房:本月开盘 下月开盘 打折盘 甜蜜婚房 单身贵族 三代同堂 学区置业 观景房

  区域找房:金水区 中原区 二七区 管城区 惠济区 东 区 高新 经开 新郑 中牟 其他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