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地产品牌文化之旅圆满落幕

  9月20日,阳江奥园公园壹号组织媒体、房地产业内人士、意向客户等100人前往广州南沙奥园山海壹号、奥园高尔夫酒店等标志性的复合地产项目,感受奥园地产将“运动、健康、养生”等产业与房地产复合开发的独特开发理念,踏上奥园给业主带来的别样幸福之旅。

  此行的首站是奥园南沙项目。南沙奥园位于广州市政府“南拓”计划重点的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部,东西北三面被葱郁山林环抱,南面正对南沙粤港资讯产业园和远眺珠江出海口,是广州地区的山海大盘。南沙奥园将房地产业与休闲产业、旅游产业、养生产业、文化产业复合,是奥园集团全面实施城市运营战略的首个大型综合项目。

  从“运动就在家门口”、“生活就是高尔夫”到“构筑健康生活”,奥园一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把房地产开发与养生健康元素加以结合,将运动、养生等“健康元素”融入住宅与商业项目中。奥园高尔夫酒店项目,让大家见证了“运动就在家门口”的魅力生活。

  番禺奥园、奥园广场……一个个风格不同但各自精彩的项目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奥园地产18年长久积淀的专业品牌质量以及奥园极具生命力的复合地产开发模式。

  据悉,阳江奥园·公园壹号是奥园地产在阳江开发的首个项目,位于江城区长洲岛,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区域内拥200亩绿地公园,将以“公园社区生活”理念打造为阳江代表性的公园豪宅社区。文/ 陶明霞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