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许昌秋季房展会 享购房优惠 就来房展会

  目前,2014许昌秋季房展会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房展会上,各参展开发商将推出精品房源,并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回报购房者。为使本次房展会成为一场成功的地产展会,主办方许昌日报社全媒体联动,为活动造势。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特意为购房者准备了家电大礼。此外,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了游乐设施,还有“百姓舞台”,“草根明星”天天献艺。国庆嘉年华,相约房展会。

  现场订房抽大奖,回馈购房业主

  主办方提供礼品,为参展商家增加“促销砝码”。展会期间,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售房部下订单,凭定金收据或购房意向书及个人身份证,即可参与抽奖。奖品设置有空调、电视、冰箱、手机、小家电等。

  今年8月,许昌日报社组织举办了“许昌首届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吸引了1000多个团体和个人报名参赛。这些参赛者都是来自许昌市区、各社区、各县市的“草根明星”。他们的表演很接地气,体现了厚重的许昌本土文化。

  活动举办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在活动中获奖的单位或个人,对其获奖节目进行精心编排,在展会现场组织3场展示群众文化、展现市民精神风貌、反映百姓真实生活的演出活动。

  4场活动,共度国庆好时光

  为了扩大影响,提高人气,增强节日气氛,报社将在同一场地同期举办4场活动,即房展会、相亲文化节、品牌汽车展示会、集体婚礼,给参展商家提供一个人潮涌动、商机无限的大平台、大市场

  假日狂欢,家人朋友一起High翻天,给市民提供假日游玩平台

  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本地节假日游玩平台,既让大家免去舟车劳顿、排队等待之苦,又能满足老、中、青、少等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文化娱乐消费需求,主办方将在活动期间,每天一个娱乐主题,确保现场人流。

  展会直通车,请您上门来选房,“拉人”、“宣传”两不误

  主办方将在市区文峰游园、春秋广场、胖东来时代广场、火车站广场等地设置“展会直通车”,半小时一班,各自按规定路线行至活动现场,可做到“拉人”、“宣传”一举两得。

  现场基础配套完善,做好后勤保障

  主办方充分考虑现场配套细节,力求活动尽善尽美。如设置流动卫生间、设置医疗救助车、聘请保安维持现场秩序、安排保洁员清扫现场……

  多媒体联动,同步造势立体宣传,增强活动影响力

  本届展会依然会利用许昌日报社旗下全媒体(许昌日报、许昌晨报、长葛报、今日魏都、许昌城市电视、许昌网、许昌手机报),发挥报纸、电视、网络、手机等多媒体联动优势,相互弥补,形成联动,全面为展会造势。

 开发商加推新房源,保证供应量

  前段时间,楼市几乎全线飘红,很多楼盘新房源一经推出立即被认购一空,很多项目处于无房可卖的状态。这也造成了市场的紧张气氛,很多购房者疑虑:现在是不是没有房子可买了,有的话是不是也很贵?

  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此次房展会的参展楼盘,发现现在各家开发商都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很多公司都是铆足了劲儿,积极加推新房源,制定优惠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为许昌市民奉献一场最精彩的房展会。各种各样的精品房源和优惠“大餐”,等待着购房者。

  此外,此次架构的全新“改版”是本届房展会的最大特点。据主办方介绍,与以往相比,本届房展会平台更高、优势更明显、服务更完善,将全面展示城市魅力及人居环境,国内大品牌开发商的鼎力加入,更是为房展会增添了延展性和互动性。可以说,此次房展会为许昌市民看房、选房、购房打造了一个最好平台和最佳时机。

  在本届房展会上,许昌的知名地产商和热点楼盘都将集中亮相,利用这一平台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房展会将是对2014年许昌楼市下半年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推动楼市发展的最佳平台。许昌楼市路在何方,相信到时候会有答案。”许昌空港新城置业营销总监王馨表示,这实际上也是为此次房展会作出了最恰当的定位,本届房展会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为许昌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许昌房地产相关信息。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新浪乐居专业购房服务QQ110 374 1188 随时接收你的咨询,7*24小时在线服务!

    新浪乐居购房交流QQ138 126 923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新浪乐居看房团购QQ330 573 936 买房跟团走,省钱、省心、省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