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安合伙耗资超30亿9次增持万科A 持股达3.26%

 新浪乐居讯 (编辑/郭敏敏)23日晚间,万科A(000002.SZ)发布公告称,代表万科1320名事业合伙人的深圳盈安财务顾问企业(有限合伙)通过证券公司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2014年9月16日至2014年9月23日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购入公司A股股份44,356,8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

  公告显示,盈安合伙本次购买股票的平均价格为9.24元/股,共使用约4.10亿元资金。其中一部分资金来自事业合伙人集体委托管理的经济利润奖金集体奖金账户,剩余为引入融资杠杆而融得的资金。

  这已是5月28日万科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正式启动以来,盈安合伙第9次增持万科A股股票,至此,盈安合伙增持行为总耗资已高达31.31亿元,共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359,036,3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6%。

  此外,盈安合伙在“告知函”中表示,仍将继续增持公司A股股票,增持行为发生后,将根据之前的承诺告知公司,公司在需要时也可随时向其了解其买入公司A股股票的最新情况。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