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携手多家企业15亿竞得宁波湾头两宗土地

  中新网宁波9月17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蓝勤华)近日,万象城落址湾头成为宁波备受关注的大宗土地出让事件。17日下午,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携手宁波城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民生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以近15亿元总价,一举竞得宁波江北区湾头(JB05-04-13)地块与江北区湾头(JB05-02-22)地块。

  华润方面确认,湾头(JB05-04-13)地块规划建设成为高端滨水住宅项目,而湾头(JB05-02-22)地块未来将建成宁波地区首屈一指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万象城。

  据了解,这是江北湾头于2014年的首场土地出让。与宁波三江口CBD相距约3公里的湾头,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被定位为与三江口CBD功能互补的城市滨水休闲商务区。作为三江片区外拓的重要节点和城市门户,湾头与三江口将成为未来宁波中心的“左右心房”,肩负着宁波市中心的有机更新。

  “摘取湾头地区两个地块,是华润置地宁波公司战略版图中心化的重要标志”,华润置地宁波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悠优表示,“万象城落地湾头是湾头发展蓝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期望在湾头打造一个新的宁波城市中心。”

  结合设计方案,地块将被建设成为华润置地旗舰商业项目万象城、万象天地步行街及办公组团,为宁波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并打破宁波“天一广场-老外滩-和义大道-来福士“的单一消费模式。

  据悉,未来,依托湾头板块的城市滨水休闲商务区定位,宁波政府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开发商进驻湾头,以万象城为核心,各功能板块凭借其复合叠加的乘数效应,将带动湾头的文化、休闲、金融、商务、人居等产业,构筑成一个超级多元的综合体“微缩城市”。(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