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窗采购:受高端别墅项目青睐

提要:4.采购过程中,关注木窗的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能以及玻璃的反射效果,结露现象等。

  中国房地产报记者在与多位房地产开发商采购负责人沟通后获悉,木窗的采购要点如下:

  1.以往采购铝制门窗比较多,随着建筑节能标准的提高,现在也关注木窗,尤其在高端别墅项目应用较多。

  2.注重木窗企业的资质和实力,在招标采购中明确各投标单位提供相关的认证证书、检测报告、证明文件等资料,作为入围的必备条件。

  3.根据各地节能要求,采购节能门窗,关注门窗整体的匹配度,型材、玻璃、五金件等要具匹配性。具体到技术环节会要求整体门窗的隔热K值必须小于2.0W/(㎡·K),Low-E玻璃的基本要求为:高透型离线低辐射镀膜玻璃、双钢化、中空、充氩气,综合“K”值应小于1.5W/(㎡·K)等。

  4.采购过程中,关注木窗的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能以及玻璃的反射效果,结露现象等。

  5.采购时还非常注重安装的工艺,节点处理的详细举措,辅材的品质(发泡胶等)等。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