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携手复地江城国际江景房 推出交2万减10万钜惠

  新浪乐居讯(编辑 周佳佳)谈及宁波中高端豪华江景套房,不能不力推复地江城国际 ( 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复地江城国际 (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坐落于新三江口地区,环城北路与大闸北路口向北600米,凭借湾头核心地段优势盘踞江景豪华房销量前列,是绝佳的居住圣地。目前,宁波新浪乐居携手复地江城国际推出“交2万减10万”的电商优惠。

<a href=项目效果图" src="http://src.house.sina.com.cn/imp/imp/deal/35/7e/4/cfb438a8370793ea45a315bb618_p1_mk1_wm35.jpg" height="310" width="550" />
项目效果图

  复地集团致力于贯彻实现“以人为蓝图”的人性化品牌理念,从地段选择到户型设计,无不从居住者宜居度出发,尽揽大平层级一线江景,约90-140㎡用户户型专享,自6月27日开盘以来,一直畅销,从未停歇,可谓是“高端大气显奢华,低调内涵享生活”。

  该项目在区位交通,商业配套设施,教育配套设施以及医疗配套设施等方面都做到尽善尽美。紧邻7号轻轨沿线,西北接壤江北万达,南邻天一,靠近万象城。与此同时,日常的卫生医疗服务完善,教育配套一步到位,书卷香气浓郁,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你想要完备的生活基础设施,娱乐设备吗?你想要熏染书香之气,被名校环绕吗?你想要拥揽三江顶级生态景观吗?你想要跃居生活品质的高层吗?不要犹豫,进驻复地江城国际 ( 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吧!他将引领你走向生活品质的高端。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