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众议院议长扬?哈马切克一行访问中国华信

  2014年9月3日,捷克共和国众议院议长扬?哈马切克、捷中友好合作协会主席雅罗斯拉夫?德沃吉克等一行专程来到上海,对中国华信进行友好访问。陈秋途总裁代表叶简明主席热情接待了扬?哈马切克议长一行。

  扬?哈马切克议长在会谈中指出,上周中国投资论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圆满闭幕,捷克政府和领导人非常坚定与中国开展双边合作和往来的想法,对务实推动两国合作充满信心。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捷两国之间的合作会迈上新台阶。同时他感谢中国华信在推动中捷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会继续支持中国华信与捷克各领域间的合作。

  陈总裁强调,中捷的交流合作和经贸往来日趋密切,两国领导人在战略层面达成了共识,这为两国企业间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运作空间。陈总裁对未来两国企业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他希望哈马切克议长的上海之行,能加强他对中国以及上海的了解及信心,中国华信愿在中捷两国的发展过程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捷克众议院扬?哈马切克议长亲切会见陈秋途总裁

  

  扬?哈马切克议长在中国华信接待晚宴上讲话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