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一小区装修期间电梯禁用 业主装脚手架运材料

提要:装修期间电梯禁用邢台一小区业主叫苦不迭有关人员解释令人匪夷所思:装修材料太重怕留下安全隐患。

  来源:燕赵都市网

  装修期间电梯禁用邢台一小区业主叫苦不迭有关人员解释令人匪夷所思:装修材料太重怕留下安全隐患。

  近日,邢台刘女士向本报爆料,邢台一家小区建完以后开发商给了业主们钥匙,但是高层的业主不让用电梯,说是怕把电梯用坏了。记者了解到电梯禁用限于装修期间,是怕将来留下安全隐患。

  8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邢台民政小区,现场有很多装饰材料摆在通道两侧,一个装修工人在阳台上安装了脚手架,正将一袋袋的水泥和沙子运到楼上。“电梯没开过,我们也是从楼梯爬到十几层。”该工人说,干了多年的装修工程,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情况。随后,记者走进楼道发现电梯一片漆黑,其他几栋楼也是一样的情况,现场也没有见到看守电梯的工作人员。

  根据现场一位业主的介绍,电梯不运行是有人怕电梯用坏了,有业主找到开发商,开发商称是河北省民政总医院的决定,电梯不能运行,业主的装修却不能停止,大家只好各想办法,楼层低的靠肩扛,楼层高的窗户按上脚手架运材料。“无形之中装修的成本增加了不少。”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民政小区地皮属于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后来交给开发商进行开发,目前交工的有三栋楼,还有几栋楼未完工。针对业主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河北省民政总医院,该院办公室王主任称,医院目前只是协助开发商,电梯是否运行仍归开发商管理。

  王主任解释可能开发商是出于安全考虑,电梯停运只是在装修期间,毕竟装修材料的重量远大于电梯的乘客,长时间运行会给将来留下安全隐患,如果业主想上楼可跟开发商联系找人打开电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