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人一齐被困遭遇40分钟电梯惊魂

提要:前天,市民刘先生致电大河报新闻热线96211:下午6时,经一路黄河路东南角的亚圣大厦14楼,一部电梯突然出故障,停在14层电梯间的半空中,正准备下班回家的14人被困电梯中。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前天,市民刘先生致电大河报新闻热线96211:下午6时,经一路黄河路东南角的亚圣大厦14楼,一部电梯突然出故障,停在14层电梯间的半空中,正准备下班回家的14人被困电梯中。

  大河报记者张弢核实报道: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得知,被困人员拨打电梯维修抢险电话,被告知由于正处于下班高峰期,维修人员最少需要一个小时后才能赶到现场。此时,紧闭的电梯间非常闷热,空气越来越稀薄,十几分钟后,就有人出现身体不适,被困人员大都大汗淋漓。为防止出现意外,被困人员拨打119求助。

  金水区经五路消防中队的官兵火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消防战士拧动电梯门的三角开关,然后用撬杠将电梯卡死,喊话让电梯内被困人员用力向两边拉电梯门。经消防战士和被困人员共同努力,6分钟后电梯门被打开,被困的14个人依次从电梯内出来。

  记者看到,被困人员的衣服已被汗水湿透,气喘吁吁。他们纷纷感谢消防官兵的帮助,被困40分钟后得以平安脱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