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开盘热销超8成 汉阳港湾跻身楼市最大黑马

  楚天金报讯 今年以来,全国楼市进入调整期,武汉楼市也步入僵持阶段,开盘平均销售率仅为5成左右。7月20日上午,经过近半年的酝酿,汉阳百万大盘港湾江城首次开盘,现场被近千人的热情燃烧着:当天推出396套,成交322套,去化率接近81%。与上半年武汉楼市不到50%的整体去化率相比,大大超出业内预期——近期江城楼市一匹“黑马”就此诞生!

  据悉,港湾江城当天开盘时,主推78-118㎡临江住宅,开盘特惠价仅5588元/平方米起,且首付最低只有4.8万元,开盘当天还可享六重优惠。其超高性价比,一眼即为购房人看中。

  27日,已经办完首付手续的孙小姐说,她就在附近工厂上班,这里生活、交通都非常方便,港湾江城不管是整体规划还是内部配套、园林等都非常令她满意,结婚买房,这里是她的首选。在她看来,以6000元/平方米买套江景房,再划算不过。

  据了解,港湾江城项目距经开万达广场5分钟车程,距王家湾商圈10分钟车程,距钟家村商圈15分钟车程。数分钟之内,可抵达开发区金凯购物广场、湘隆时代广场等商业中心,共享沃尔玛、国博中心、永旺梦乐城等商业便利。

  社区配套方面,除了外部有沌口幼儿园、沌口小学、沌口中学等教育配套,港湾江城也将引进双语幼儿园,咫尺实现孩子的九年一站式教育,游泳池、儿童乐园、篮球场一应俱全,可全面满足住户休闲需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身配套有30万方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电影院、餐饮美食、美容会所、时尚潮店等配套应有尽有,为所在区域提供购物、休闲、娱乐,让业主也就近享有核心商圈的便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