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真石漆及质感涂料中标高速时代城外墙项目

提要:近日,美涂士中标合肥高速时代城,该项目主要用漆为美涂士真石漆及质感涂料,涂刷面积达26万平方米。

  近日,美涂士中标合肥高速时代城,该项目主要用漆为美涂士真石漆及质感涂料,涂刷面积达26万平方米。

  高速时代城效果图

  据了解,高速时代城的建筑商是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高速地产集团总资产逾百亿,在上海、苏州、合肥、六安、巢湖、铜陵、滁州、池州、阜阳、亳州等地开发建设高档住宅、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旅游养生地产等多个高品质项目,总开发建筑面积700多万平方米。

  高速时代城,是高速集团在滨湖时代广场之后,于滨湖开发的第二个工程项目。该项目由南北两大组团构成:南组团规划主要为居住区和商业区,北组团规划拟设办公、高级公寓和高星级酒店,是一座集高档住宅、精品商业、国际办公、高级公寓、高星级酒店五种物业形态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城市综合体。 2012年,美涂士与高速集团首度携手的高速铜都天地项目已凭着品质高档获得了消费者的热切追捧,也获得同行工程开发商的认可。本次合作,再一次肯定了美涂士的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

  据美涂士工程中心技术人员介绍,美涂士真石漆采用硅树脂改性纯丙乳液为胶结材料、特殊助剂和天然矿物彩石为填料等精制而成,具有优秀的抗污、抗腐蚀、抗开裂性能,耐水耐酸碱,是一种性能优异的高品质建筑物墙面装饰材料,喷涂后使建筑物具有花岗石的坚硬感及豪华典雅的装饰效果,并且能保持永久不易褪色、长久美观。

  美涂士质感涂料同样品质优良,具有优异的耐候性、耐水性、耐碱性和抗冲击性,遇水不泛白,不发花,天然环保、无毒无味、既防水又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经济,个性化。装饰质感强烈, 效果逼真,立体饰纹制作随意,而且有极强的耐老化性。能抗碱防腐,不开裂,不褪色,其优异品质确保使用十年以上。

  近年来,美涂士工程漆业务开拓全线飘红,在全国各地频频中标大型工程项目:2011大运会重点工程深圳地铁“大运线”、“贵州第一高楼”凯宾斯基五星级酒店、全球最大调味品生产基地佛山市海天公司厂房翻新工程、鄂尔多斯高级小区文澜雅筑等等。此次得到高速集团的认可,再一次彰显美涂士公司的雄厚实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美涂士工程漆在华中的品牌影响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美涂士  真石漆  高速时代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