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将建甲午战争数字图书馆 激发民众爱国热情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华锋)甲午战争数字图书馆将于今年9月建成,届时,市民又多了一个了解甲午战争的平台。这是记者日前从威海市图书馆了解到的。

  甲午战争数字图书馆将围绕甲午战争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对甲午战争相关史料进行二次开发,深入挖掘其历史价值。据了解,该图书馆拟设战争回顾、战后反思等栏目,其中,战争回顾栏目包括甲午战争历史、影像、人物、碎片、军力等内容,战后反思栏目包括甲午战争图书、学术论文等。

  今年是甲午战争爆发120周年。建设甲午战争数字图书馆既可丰富市图书馆虚拟馆藏、提高信息利用率,还可充分发挥市图书馆资源优势,激发全社会民众的爱国热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