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成为香港上市内房企中总资产第一企业

  恒大地产力压中海地产,成为香港上市内房企中总资产第一的企业

  在过去的2012年,万科保利成功冲击一千亿销售大关,2013过关,势头正猛的恒大有望成为又一千亿房企。恒大地产年度销售目标1000亿元,但“预计恒大地产今年合约销售额将达到1100亿元,较去年增长20%。”美银美林的分析认为,恒大地产的全国布局广泛,于2013年将继续为城镇化的最大受益者。恒大地产的销售势头在持续增长,在上半年,恒大地产成为龙头房企中唯一一家连续四个月销售额、销售面积环比两位数增长的企业。

  随着各大上市房企陆续公布2013年中期业绩报告,地产业实力的格局逐渐明朗。恒大地产发布了中期“成绩单”。当期恒大地产总资产较去年同比大增38.6%至2745.9亿元,恒大地产力压中海地产,成为香港上市内房企中总资产第一的企业。

  数据显示,恒大地产报告期内营业额为419.5亿元,同比增长13.3%,再超万科,蝉联全国第一;恒大地产净利润同比增长15.8%至65.1亿元,为万科 1.4倍;恒大地产城市布局数量、在建面积、交楼面积等核心数据同样位列全国第一,登顶行业领头羊态势明显。

  若计及其稍早前公布的7月份“约81.1亿元的合约销售额”和“约114.0万平方米的合约销售面积”,恒大地产在2013年前7个月合约销售总金额已达到约人民币527.2亿元,合约销售总面积约为778.6万平方米,较2012年同期分别增长21.8 %及9.8 %。

  恒大地产受益于新型城镇化政策导向明显,凭借前瞻性的全国性城市布局且满足刚需的高性价比产品、顺应市场和政策的销售策略等优势,恒大地产其2013年的1000亿元销售目标的实现可期。

  另据恒大地产上市的业绩表现分析,其每年制定的销售目标均能顺利达成。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则多次表示“凡是恒大地产定的计划,一定会超额完成。”

  据透露,下半年恒大地产将按照预定计划新开40个项目,以充足、优质的货量及楼市“金九银十”旺季到来,恒大地产全年1000亿销售目标有望再次提前超额完成。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