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绿博会:巴斯夫保温隔热解决方案推动建筑可持续发展

提要: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将在第十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IGEBC) 上展示一系列创新的保温隔热解决方案以及节能“被动房”概念,以推动中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将在第十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IGEBC) 上展示一系列创新的保温隔热解决方案以及节能“被动房”概念,以推动中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负责大中华区业务和市场发展的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表示先生表示:“巴斯夫致力于推动中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有先进的保温隔热产品和解决方案和丰富的本地实践,因而拥有独特的优势支持中国政府实现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建筑节能在降低能源消耗、提高居住舒适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本次展会上,巴斯夫集团的房地产子公司 LUWOGE consult GmbH向来宾介绍“被动房”概念及其整体优势,该公司主要提供节能、可持续现代化及新建筑施工方面的咨询。“被动房”起源于欧洲,是一种实现节能建筑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今天“被动房”将有助于以最低的能源成本提供最高的舒适性。

  巴斯夫致力于为建筑行业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一个最好的巴斯夫创新实例是2013 年巴斯夫在亚太推出Master Builders Solutions,这单一品牌中囊括了 35000多种建筑产品组合,它包括用于建筑及基础设施建设施工、保养、维修和翻新的化学解决方案:混凝土外加剂、水泥添加剂、采矿及隧道解决方案、防水材料、混凝土保护和维修产品、灌浆和高性能地坪产品。此举将进一步增强巴斯夫的行业导向,同时也体现了巴斯夫以统一渠道为建筑行业提供定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承诺。

  此外,巴斯夫还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从屋顶到地坪的一系列原材料、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特别是保温隔热解决方案,以展示巴斯夫在节能建筑方面的实力。

   Elasturan聚氨酯铝型材隔热胶,是热桥隔断的一种创新解决方案,保温性能极佳,能够使室内始终保持舒适温度。

   凡士能外墙外保温及饰面系统 (EIFS)包括凡士能STYRO-E、凡士能 Neo 和凡士能岩棉系统,Neopor创新泡沫板、Elastospray CH 聚氨酯喷涂泡沫、Elastopir CH建筑保温专用复合板以及其它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满足不同的保温隔热和消防要求。

   其它参展产品包括:巴数特吸音材料、Ucrete和 MasterTop高性能地坪体系以及 inge滢格超滤材料,作为巴斯夫水处理产品组合的核心技术,inge滢格有助于提供清洁饮用水并节约能源。

  巴斯夫还将展示公司参与的多个标志性项目,如上海中心大厦、北京鸟巢和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等。其它重要项目还包括:上海世博园内的汉堡之家(中国境内第一幢获得认证的“被动房”)和上海南站。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参观巴斯夫展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