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南岗区文林小区3号楼 保温板大面积脱落

提要:日前,哈市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居住的南岗区文林小区3号楼的保温板大面积脱落,存在安全隐患。今年1月8日,文林小区的物业弃管,社区接手暂时管理,于兰表示,社区将会把小区保温板脱落的问题上报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来源:东北网

  日前,哈市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居住的南岗区文林小区3号楼的保温板大面积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小区楼体墙面保温板大面积脱落

  9日,记者在文林小区3号楼看到,3号楼右侧的墙面约有四分之一的保温板脱落,临近街面一侧墙体上的保温板大部分也已经脱落。

  对此,南岗区文林社区负责人于兰说,2011年文林小区的物业对楼体进行外墙保温和平改坡工程。因为工程并未经审批,有关部门对其进行了制止,但物业并未对其完全拆除。居民曾找过物业协商处理剩余工程,但物业表示没钱维修。今年1月8日,文林小区的物业弃管,社区接手暂时管理,于兰表示,社区将会把小区保温板脱落的问题上报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板  小区  脱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