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登录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深化阳光采购

提要:2014年3月27日,以“合作共赢,共同成长”为主题的招商地产2014年合作伙伴交流会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蛇口招商地产总部举行,16家来自施工、建材等领域的合作供应商参与了此次交流。坚持实践阳光采购理念的招商地产开始用“互联网的思维”,去探索工程采购信息化的创新路径。

  2014年3月27日,以“合作共赢,共同成长”为主题的招商地产2014年合作伙伴交流会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蛇口招商地产总部举行,16家来自施工、建材等领域的合作供应商参与了此次交流,在为十数家2013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奖后,招商地产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朱能伟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正式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这是继华远地产、恒 大地产、建业集团等60多家开发商企业之后,房地产龙头企业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又一次深度合作,坚持实践阳光采购理念的招商地产开始用“互联网的思维”,去探索工程采购信息化的创新路径。

  助力健康合作 实现成长共赢

  2014年,招商地产已成立30周年,这家拥有AB股及H股双引擎的老牌上市公司已经实现了在全国27个城市的战略布局,在近期发布的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测评中排名第15位。招商地产党委书记刘伟(微博)强调,招商地产一直坚持规模质量效益均衡发展,“千亿收入、百亿利润”成为其发展战略目标,招商地产的成长离不开优秀供应商伙伴的支持。

招商地产2014年合作伙伴交流会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交流会上,招商地产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朱能伟介绍了公司供方管理考评体系并通报了2013年度考评情况,招商地产通过ERP系统对合作供应商进行实时考评,从质量,供货,过程配合,售后,投诉五个维度评估,共分ABCD四个等级,力求公正公开科学。

招商地产2013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根据招商地产2013年供方管理考评结果,包括中天建设、中建海外、中建三局、宏耐地板、润众集成、海信日立、立邦涂料在内的共16家施工、建材企业成绩优良,分别获得招商地产2013年度施工质量奖、年度施工安全文明奖、年度优秀战略商等几大奖项。招商地产为获奖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并合影留念。

  登录采购平台 实践阳光采购

  “招商地产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一直把产品品质摆在突出位置,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签约,是招商地产崇尚简单阳光高效的写照,真诚的希望合作伙伴与招商地产一起信守商道,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成长。招商地产党委书记刘伟道出了与采购平台签约背后的深意。招商地产登录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后,将积极利用其互联网发布、自荐渠道来使采购合作更加透明,更加阳光。

招商地产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于2012年11月22日正式上线,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作为惟一技术支持单位。以中房网、新浪地产(微博)网为网络载体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扩大合作资源、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促进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优质部品部件、设计、施工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协作。

合作伙伴交流会参会代表合影

  平台自设立以来得到了诸多开发企业和供应企业的关注,截至目前平台注册企业总数已达一万多家,有60多家开发企业签约采购平台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并成功为华远地产、恒 大地产、建业集团等企业完成供应商甄选、项目招标、战略合作等工作,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互动对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