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李伟萍: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促进节能减排

提要:3月9日,第2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这一博览会已成为目前亚洲铝门窗幕墙行业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行业展会。新浪地产在现场独家采访门窗幕墙产业最具代表性的领军企业。从中我们或许能窥见2014年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趋势。

  3月9日,第2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这一博览会已成为目前亚洲铝门窗幕墙行业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行业展会。新浪地产(微博)在现场独家采访门窗幕墙产业最具代表性的领军企业。从中我们或许能窥见2014年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3月9日

  采访人物: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伟萍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伟萍

  新浪地产:伟业参加本届展会,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和新理念?

  李伟萍:在本次展会上,我们推出了防盗、一体化、节能、绿色建筑的产品,同时也展示了铝型材、铝门窗在使用中的功能和意义,让更多人全面的了解我们的产品。

  新浪地产:目前,全球都在倡导低碳,请问伟业在低碳方面有什么成果?

  李伟萍:作为大型生产企业的我们,非常重视在生产中的环保处理,近年来,公司在节能环保系统中投入超亿元,打造高效节能现代化工厂,全面处理好生产中的废气、废水。在生产方面,我们将设备升级、技术革新、产品研发放在发展节能产品为首位,在合金优化、熔铸、挤压、热处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等关键领域拥有10大自主核心技术,不断地为市场推送如铝木门窗、绿色铝模板及结构型材、隔热节能系统门窗等。

  新浪地产:国外跟国内的比例是多少呢?

  李伟萍:目前,我们的产品主打国内市场,占据的比例较大,因为我们以内需为驱动,实施总部管理模式,并与全国经销商实施战略合作,打造庞大的销售网络与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地提高国内市场占有率。同时,我们也十分注重国外市场的开发与拓展,与国外优秀的企业合作并相互学习借鉴,以此优化公司的技术配置,让公司产品向国际化、科技化发展,加大对国外市场的的占有率。

  新浪地产:去年伟业铝材的整体销售额是多少呢?工程市场在您公司的业务中占有多大的比例?

  李伟萍:虽然近两年的地产行业发展缓和,但我们整体销售额达到了50多亿,工程市场占公司总销售额约50%,在行业中保持着持续发展。

  新浪地产:今年期望在工程市场上达到什么目标?并通过什么战略达成这个目标?

  李伟萍:希望伟业在工程市场继续保持上升的优势,保障好产品质量及完善服务体系,加大与各大开发商房地产商及门窗企业战略合作,在品牌、服务、科技、质量的“四轮”驱动下,推动公司与各界朋友的长期合作。在此,也非常欢迎大家来到伟业公司参观指导,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也会让你获得更大的收获。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伟业铝材  门窗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