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称:天安门附近房价或涨到几十万一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发商称:天安门附近房价或涨到几十万一平

提要:从农村经营性集体土地上市、加大保障性住房供应,到严管“影子银行”等金融措施的落地,房地产行业将迎来不同于以往的调控结果已成为共识。一些研究机构预计,节后楼市成交或将出现快速上升,随着市场供应的加大,企业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2014年上半年将成为房企出货的“窗口期”。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

  来源:北青网房产

  一线城市 骂声中稳步向前

  2014年是新一届政府新政落实的第一年。从农村经营性集体土地上市、加大保障性住房供应,到严管“影子银行”等金融措施的落地,房地产行业将迎来不同于以往的调控结果已成为共识。

  新的一年,买房人期待着,不管是上市的5万套还是7万套自住房中,能有一套是属于自己的。单价从1万元出头到2.2万元,这区间的价格才真正符合了刚需的承受能力。但期待仍然是期待,不断冲高的土地价格,以及成本中占比不低的税费、融资、审批成本,都让地产商坚信房市即使不再高速上涨,也会稳步向前。

  1月24日,保利房地产副总经理、北京公司董事长刘平在第12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保利地产目前进入了52个城市,在对北京、广州、上海、南京、厦门这几个地区的对比中发现,住房需求缺口最大的还是北京,将来还会有房价上涨带来的压力和问题。比如天安门附近的北京核心区,房价涨到几十万元也都是有可能的。

  在房价的争议中,骂声从来不绝于耳。针对民众的关注,政府出手调控了;一调控,房价却涨得更猛了。有评论认为,其实,骂声中隐含的不过是一种没能赶上趟的情绪。当你发现你的工资收入、股票收益都被货币泡沫甩在脑后的时候,你会看到,自己被通货膨胀那趟呼啸而过的列车所抛弃。而你发现,唯一能够赶搭上这趟列车的,只有手中持有房产的人们。

  一些研究机构预计,节后楼市成交或将出现快速上升,随着市场供应的加大,企业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2014年上半年将成为房企出货的“窗口期”。

房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