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非住宅物业维修金”交存新规3月1日起施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津“非住宅物业维修金”交存新规3月1日起施行

提要: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对本市非住宅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交存管理工作提出新的管理意见。3月1日起,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销售给2个以上业主的新建非住宅物业项目,应当统一交存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专项维修资金。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渤海早报

  今晚网讯 (渤海早报记者 邵隽)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对本市非住宅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交存管理工作提出新的管理意见。3月1日起,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销售给2个以上业主的新建非住宅物业项目,应当统一交存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专项维修资金。但是住宅小区内的非住宅物业或住宅小区外与住宅物业结构相连的非住宅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交存,将仍然按照市人民政府有关规定执行。非住宅物业的购房人和开发建设单位应当按照每建筑平方米100元的标准分别交存首期专项维修资金。并且双方在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时,应该统一将存的维修资金一次性存入市维修资金专户。

维修资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维修资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