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总价43.8亿元接盘南京奥体建设地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佳兆业总价43.8亿元接盘南京奥体建设地块

提要:1月29日,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拆的2个项目公司正式挂牌转让,最终佳兆业和上海建工(600170,股吧)分别以9亿元和35.2亿元拿下。其中,佳兆业9亿元拿下的是持有河西G09地块的南京奥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该公司挂牌价格为1.35亿元。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观点地产网讯

  1月29日,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拆的2个项目公司正式挂牌转让,最终佳兆业和上海建工(600170,股吧)分别以9亿元和35.2亿元拿下。

  其中,佳兆业9亿元拿下的是持有河西G09地块的南京奥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该公司挂牌价格为1.35亿元。

  据了解,南京奥信房地产所持有的河西南部G09地块,为奥体建设在2013年4月2日以33.6亿元拿下,该地块出让面积为10.98万平米,楼面地价约11124元/平米,为当时南京河西南部的单价地王,由于该地块土地款至今尚未缴纳,因此挂牌价格为1.35亿元。

  同时,河西G09地块的转让公告中指出,受让方需先还清公司欠款才能办理该地块转让,目前标的企业欠转让方债务总额合计约为34.8亿元。

  以此计算,佳兆业除了缴纳此次拍卖价9亿元外,还要承担34.8亿元的债务,实际成交价达到43.8亿元,而这也是佳兆业首次进入南京市场

  另外,上海建工拿下的是南京奥和房地产所持有的奥体新城9期地块,该地块目前为奥体新城牡丹园项目,建筑面积约23.5万平米,转让挂牌底价为18.3亿元,共获得96轮报价。

佳兆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佳兆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