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践行群众路线 实现共同富裕

王宏在潘集区谢圩村走访调研时强调

践行群众路线 实现共同富裕

  2月6日是农历大年初七,当日上午,市长王宏轻车简从深入潘集区平圩镇谢圩村走访调研,身体力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张云廷,副市长、潘集区委书记蔡宜骅参加。

  王宏来到谢圩村,首先给村民们拜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安康。随后,王宏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当地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促膝交谈,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王宏认真倾听、不时插话,就新农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农民创业就业及教育、养老等与大家深入交流,并针对村民提出发展种养殖业存在的有关问题,要求市有关部门主动对接、加大扶持。

  在听取大家发言时,王宏说,看到谢圩村村容村貌在改变、村民生活条件在改善心里非常高兴。王宏指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发展集体经济,鼓励农民创业,实现集体创富;村支两委要倾听群众意见,讲大局、多奉献,做到事有人管、事有人干,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团结带领村民共同致富;要耐心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化解各种矛盾,倡导尊老爱幼风尚,营造淳朴和谐民风。王宏强调,淮南当前处于大建设、大发展时期,大家要积极支持煤化工基地建设,同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美好乡村建设对谢圩村进行合理规划,让村庄环境更美、村民生活更富足。区、镇、村要统筹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