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铝集团副总梁智林:环保节能的产品已成为主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铝集团副总梁智林:环保节能的产品已成为主流

提要: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目前,各大参展商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展阶段,组委会特进行了展前采访活动,为您带来精彩展前预览。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目前,各大参展商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展阶段,组委会特进行了展前采访活动,为您带来精彩展前预览。

  广铝集团有限公司 铝材事业部副总经理 梁智林

  门窗幕墙展记者:2014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即将举行,贵公司是次展会将带哪些产品参展?能介绍一下主推展品的亮点吗?今年会有什么新举措或者新的推广理念吗?

  梁智林:我司本次展会主要展出产品有:JMYGF阳光房组合系列、GWJ101固定百叶、GW153隐框幕墙、SY95手摇窗、JTC68平移窗、TM168推拉门。主推产品的亮点如:JMYGF阳光房,具备美观、大气、耐用的特性,适用于别墅、花园等,JMYGF组合阳光房经过不断的完善,实用性及观赏性都得到大大的提升。今年我司通过微信公共平台的宣传,增加与客户的互动,要求尽可能快速的将自己的新品传播到消费者心中。

  门窗幕墙展记者:能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发展历程和品牌吗?

  梁智林:广铝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华南地区最早的铝型材生产企业,也是我国铝型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首批“连续9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驰名商标” 、“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等等荣誉。

  门窗幕墙展记者:贵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哪些领域?

  梁智林:我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工程、交通运输、门窗制造、电子电器、铝质幕墙工程等多个行业领域。

  门窗幕墙展记者:请问您是如何看待明年的市场趋势的呢?

  梁智林:绿色消费成为主导观念,环保节能的产品已成为主流。阳光房、隔热断桥门窗、铝木复合产品、系统节能门窗、遮阳门窗等明年的销售量将会进一步提高。

  门窗幕墙展记者:2014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对于行业来说,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这个每年来自全球各地行业内专业人士汇聚一堂交流展示的盛会踏入二十周年了,请您对博览会二十周年说几句祝贺语吧?

  梁智林:祝愿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今后能越办越好,让参展企业和观众们都获得更多的收获。

广铝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铝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