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与商用齐头并进 格力空调增速强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家用与商用齐头并进 格力空调增速强劲

提要:《2013上半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3上半年,格力空调再次凭借15.2%的市场占有率,蝉联中国中央空调市场销售冠军。格力空调通过科技创新,在取得亮丽业绩的同时,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齐头并进,其市场地位得到空前提高,行业话语权不断加强。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2013上半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3上半年,格力空调再次凭借15.2%的市场占有率,蝉联中国中央空调市场销售冠军。

  业内专家表示,变频多联机组已经成为中国中央空调行业中市场份额最大,发展最快的产品。格力新一代变频多联机组GMV5S系列产品不仅在能效上,而且在技术上实现了行业领先,进一步提升了格力中央空调的产品竞争力。同时,随着格力直流变频离心机的系列化量产,这款全球迄今为止最节能的大型中央空调,正在引发中央空调市场格局的进一步调整,中央空调市场的“中国时代”已经来临。

  “作为格力来讲始终坚持不变的原则,就是一定要不断地挑战,创新,来使自己企业保持世界行列的领导地位。我们不是为了赚钱而做企业,而是为了做一个改变世界的企业。”董明珠如是说。

  格力空调通过科技创新,在取得亮丽业绩的同时,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齐头并进,其市场地位得到空前提高,行业话语权不断加强。

  在代表空调发展方向的变频领域,格力自主研发的1赫兹变频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双级变频压缩技术让空调进入新的时代。应用了该技术的格力“全能王”空调,实现了-30℃强劲制热和54℃高温快速制冷,并且能够高效去除PM2.5,受到了市场的青睐,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着格力空调前三季度的业绩一路飘红,有业内人士预测,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技术积淀和渠道优势,格力空调在今年第四季度的增长势头依然强劲。

关键词:格力空调  增速  商用空调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