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安泰结构胶杯门窗幕墙行业滑雪邀请赛顺利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五届安泰结构胶杯门窗幕墙行业滑雪邀请赛顺利举行

提要:2014年1月8日-9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共同主办,安泰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安泰结构杯北京滑雪邀请赛暨门窗幕墙行业迎春交流会”在北京希顿酒店顺利启动并于北京南山滑雪场隆重举行。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2014年1月8日-9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共同主办,安泰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安泰结构杯北京滑雪邀请赛暨门窗幕墙行业迎春交流会”在北京希顿酒店顺利启动并于北京南山滑雪场隆重举行。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姚兵 会长 开幕晚宴上致辞

安泰结构胶市场总监 邹珍美 女士 致欢迎词

北京中医药大学周黔威教授,给来宾讲授养生知识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先生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代表协会对本次活动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呼吁行业企业家要注重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和企业家自身的身心健康,参与本届活动的协会领导、专家及幕墙企业家、开发商代表、行业媒体共计200多人。与会者在广阔的雪场脚踏皑皑白雪,放飞自我,强身健体,愉悦身心,迎接春天的到来。

第五届安泰结构胶杯北京滑雪邀请赛暨门窗幕墙行业迎春交流会开幕晚宴现场

第五届“安泰结构胶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滑雪邀请赛合影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 黄圻 主任

  “安泰结构胶杯”滑雪联谊会已经连续五年在北京南山滑雪基地举行,该活动作为目前国内幕墙门窗行业唯一的一项冬季冰雪活动,已逐步获得行业协会和国内幕墙、门窗企业业的领导、行业专家及开发商企业的高度赞赏,大家一致认为安泰结构胶杯滑雪邀请赛活动促进了行业交流,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是当前行业发展的“正能量”!

关键词:安泰  结构胶  金属结构协会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