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玩起私人定制 家居广场引领新潮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能家居玩起私人定制 家居广场引领新潮流

提要:“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套房子,是我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2014年元旦当天,上海日日顺家居广场开业,一站式家居体验卖场首次登陆申城,也让上海的这个冬天着实热闹了一把。几个回合下来,小刘兴奋地连声称赞,听说智能家居系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他当即坐下来和设计师描述自己对新房的设想。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千家网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套房子,是我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没想到就这么轻松搞定了,梦想成真了反倒有点不真实感。”刚刚与设计师敲定家装方案的小徐是个90后青年,首次家装的感觉显然有些超出了他的预期。2014年元旦当天,上海日日顺家居广场开业,一站式家居体验卖场首次登陆申城,也让上海的这个冬天着实热闹了一把。对即将成家的小徐来说,没有什么能比这次家装体验更好的新年记忆了。

  毕业后留沪工作,现和女友在外租房住,老房子月租2000多,厨卫间却是公用的……小徐扳着指头跟记者念叨着,跟许多漂在上海滩的年轻人一样,梦想着能在这个繁华大都市有个安身之所,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2013年底,已经谈婚论嫁的“小两口”在双方父母的资助下买了套60多平的一居室,房子虽小,但毕竟是自己的。小徐和女朋友都很高兴,计划在2014年初就把房子装修好。

  “到了这里真是涨姿势了,家装、家电、家具、家饰基本上是一步到位,都跨着‘省’了。”见记者不解,小徐的女朋友紧跟着解释道“就是省时间、省银子、省体力”,初次交流就幽了一默,小徐的心情着实不错。但是在之前的一个多月里,他们可是吃尽了苦头,为了让房子装修尽善尽美,几乎跑遍了上海大大小小的家居广场,虽然也有中意的商品,但是东家的瓷砖能不能配上西家的床很让他们头疼。

  我们小到厨房里的地板砖、洗菜池,大到沙发、床、衣柜这种大宗物件,还有各种家电,都一一配齐,现场的设计师很给力啊,直接把效果图做出来了,一天之内解决所有问题!”在小徐的指点下,记者亲身体验了一站式装家选配的畅快体验,新开业的上海日日顺家居广场将家装设计、家具、建材、家电、家居饰品集合于一个平台,涵盖了新家装修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同时,线上实景体验,现场wifi,扫描二维码消费等互联网技术的大量运用都让购物变得妙趣横生。

  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和人们审美的提高,对家居装修风格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很多顾客对日日顺家居广场智慧家居系列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智慧体验区一直人满为患,大家纷纷表示智慧家居让生活更方便、更舒适。

  “现在移动互联网就是主流,我的新房也要fashion,所以必须要足够智能化才够cool啦!”从浦东赶来的小刘是专程来体验广场内的智能家居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尝试着用手机对“屋内”设施进行操控,一键启动热水器,让空调提前暖房,进屋时门廊灯及时开启,而卧室的窗帘已经缓缓拉上,回家的温馨顿时扑面而来。几个回合下来,小刘兴奋地连声称赞,听说智能家居系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他当即坐下来和设计师描述自己对新房的设想。

  一对一的专属定制服务,是家居广场为消费者带来的特色体验,如蕴含领先科技的U-home智慧家庭吸引了不少中高端人群的目光,在合资企业任部门经理的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对馆内实景演示的智能家居很感兴趣,在安全防护、远程遥控方面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将大大提升生活品质,而且日日顺家居广场提出的全流程特色服务确实独具诱惑,按约送达、送装同步和透明化的装修过程都让他非常满意。

  旁边的简小姐正在忙着换场景自拍,遇到记者搭话,她略带羞涩地表示,自己在外企工作,目前还是单身,虽然短期内不会涉及装修,但已经被“温存于无形中”的智能家居所征服。

  此外,家居广场推出的智慧物流,依据用户要求严格执行准时送货入户等差异化服务,并提供免费测水质、测甲醛、测电路安全,为各种人群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像简小姐这样不具备“女汉子”气质的单身族,细致周到的服务显然更容易打动人心。

  很多企业依靠领先的物联网经营模式、全方位的服务让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有了更真实的代入感,并切实解决了传统家装长期存在的“价格模糊、被动消费、长期奋战、隐藏装修”等顽疾。在“物联网化”成大势所趋之时,这种全新的一站式家居体验无疑引领了业界新潮流,为消费者带来时代“智”感的同时,更将透明、公开、个性的新风尚引入家装行业。

智能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