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地矿局与安顺合作勘查优质饰面石材资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贵州省地矿局与安顺合作勘查优质饰面石材资源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欧德琳 周静2014/1/9 10:15:24 新浪地产
提要:近日,省地矿局与安顺市政府就安顺境内优质饰面石材资源开展合作地质勘查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为期两年半的合作地质勘查协议。双方将就安顺优质饰面石材资源的调查评价,资源储量,开采、加工工业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近日,省地矿局与安顺市政府就安顺境内优质饰面石材资源开展合作地质勘查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为期两年半的合作地质勘查协议。

  安顺市具有丰富的优质饰面石材资源。经省地矿局与安顺市政府友好协商,决定合作开展安顺市优质饰面石材资源地质勘查工作,摸清优质饰面石材资源分布及资源量情况,以高效合理开发利用。双方将就安顺优质饰面石材资源的调查评价,资源储量,开采、加工工业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