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炮轰”潘石屹:做公益只出钱不出力

    真正的公益是需要付出现金、时间和精力的,如果仅仅出钱的只能叫土豪金,更重要的是要投入精力。

  做公益有一个重要品质就是坚持,碰到别人的误解,能够坚持下去,哪怕就是做到一件事,一直做下去就了不得。

  新京报讯 (记者张慧敏)潘石屹任志强这两位中国地产界的大佬又围绕公益话题打起了口水仗。在7日举行的南都周刊2013中国温度榜颁奖典礼现场,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炮轰”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做公益只出钱不出力,“如果仅仅出钱的只能叫土豪金,更重要的是要投入精力。”

  潘石屹在现场回应:“做公益有一个重要品质就是坚持,碰到别人的误解,能够坚持下去,哪怕就是做到一件事,一直做下去就了不得。像我,做得少,但比较专一。”

  针对目前中国的慈善公益现状,潘石屹表示,公益和慈善的力量,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自己身上的温暖和爱都能释放出来,帮助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但目前中国慈善公益规模非常小,制度法律都不是非常健全。

  对此,任志强表示,中国的公益之所以被社会冷落很重要就是因为在官方的传统公益上做得不够好,比如一些官方慈善机构出现了腐败贪污,最后让中国公益之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而社会公益组织用的是完全公开透明的方式赢得了中国人的信任,因此真正的公益是需要付出现金、时间和精力的,而不是为了获取收入的一种工作。

  南都周刊2013中国温度榜颁奖典礼共颁发年度人物、年度团队、年度品牌三类奖项,获奖者包括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发起人陈坤、立人大学创办人李英强、大爱清尘公益项目发起人王克勤等八位年度人物,还包括世界自然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知乎等六个年度团队。

    焦作新浪乐居,快速、全面、准确、客观的焦作房产网站,为您提供焦作房价、焦作房产地图等焦作房产信息

声明:本文为焦作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焦作房地产相关信息。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关键词:营销策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