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心四区二手楼价年涨22.6%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信息时报作者:田桂丹 张金娜2014/1/7 7:59:25 新浪地产

  昨日,合富置业成交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12月广州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0677元/平方米,环比11月下降6.1%,同比2012年12月上涨13.3%。不过,中心四区二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同比仍双双保持上升态势。

  去年12月,天河、海珠、越秀、荔湾这中心四区二手住宅成交均价达26899元/平方米,环比11月上涨4.2%,同比2012年12月上涨22.6%,中心四区短期价格环比变化与整体市场走出不一样的行情,反映市中心区受“穗六条”影响明显小于市场整体平均水平。

  去年12月二套房贷购房占比从11月的11.7%上升到13.1%。不过,房贷额度依旧紧张的市场状况下,一次性付款购房占比仍维持较高水平。统计显示,去年12月一次性付款占比仍高达41%,与11月持平,年底一次性付款购房活跃度相当高。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