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电器高性能、智能化发展将成主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低压电器高性能、智能化发展将成主流

提要: 智能电网是我国未来十年主要建设方向,主干电网智能化升级将带动一系列传统电气产品走向智能化,低压电器就因此受益,未来以高性能、智能化为特点的产品将是市场主流。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中国电气设备

  智能电网是我国未来十年主要建设方向,主干电网智能化升级将带动一系列传统电气产品走向智能化,低压电器就因此受益,未来以高性能、智能化为特点的产品将是市场主流。

  低压电器是一种能根据外界的信号和要求,手动或自动地接通、断开电路,以实现对电路或非电对象的切换、控制、保护、检测、变换和调节的元件或设备。在多年来经济增长刺激下,国内电气装备正蓬勃发展。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低压电器的生产大国,而且成为出口大国。高端产品的研发仍将是今后行业的主攻方向。按照十二五期间新增发电设备需要的相应配电设备,以及现有电力设备更换与维修的需要,预计万能式断路器、塑料外壳式断路器、小型断路器、交流接触器、热继电器、漏电断路器等产品的需求量将达到2亿台以上。

  统计资料显示,国产低压电器产品约1000个系列,产值达200亿元,具有规模以上的生产企业超过2000家;在产品开发上,国内低压电器产品处于第一代到第三代的技术水平,第四代产品仍在开发研制之中,并已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体系。

  如今,中国电网建设智能化已成定局,低压电器产品要想继续保持国内市场现有份额,那么,加强新技术研发就刻不容缓,需要进行智能化升级。

关键词:智能化    变换    控制      

低压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低压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