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顿、冠华等标称品牌插座防触电保护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博顿、冠华等标称品牌插座防触电保护不合格

提要:日前,四川省成都市工商局公布近期该市流通领域开关、插座商品质量监测情况,4批次不合格商品被曝光,标称品牌包括博顿、冠华。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日前,四川省成都市工商局公布近期该市流通领域开关、插座商品质量监测情况,4批次不合格商品被曝光,标称品牌包括博顿、冠华。

  成都市工商局近期对该市新津、蒲江、大邑、邛崃等地部分电器综合市场、灯具专业市场、商场等销售的开关、插座质量进行了监测。本次监测委托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承检,主要检测了开关的标志、防触电保护、结构要求、耐老化、由外壳提供的防护和防潮、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耐热、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等7个项目;插座的标志、尺寸检查、防触电保护、接地措施、耐老化、由外壳提供的防护和防潮、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拔出插头所需的力、耐热、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漏电起痕共9个项目。开关、插座的主要不合格项目包括防触电保护、耐热、标志等。

  目前,成都市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将不合格商品下架,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关键词:博顿    冠华    不合格  

插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插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