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金卤灯仍然是国际电光源研究一个热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陶瓷金卤灯仍然是国际电光源研究一个热点

提要:由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主办的“陶瓷金卤灯高效照明节电技术应用推广会”近日在浙江省海宁市举行。据诸定昌介绍,目前,陶瓷金卤灯已经在天津市、浙江省海宁市、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湖北省宜昌市等城市路灯中开始采用,道路照明质量提高,节电效益明显。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随着LED照明灯的快速发展,传统的高效节能照明产品发展前景如何?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燕生认为,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传统的高效照明产品将与LED产品共存。LED照明产品的市场份额会逐渐增大,但陶瓷金卤灯产品还会有相当的生命力,陶瓷金卤灯仍然是国际电光源研究的一个热点。

  由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主办的“陶瓷金卤灯高效照明节电技术应用推广会”近日在浙江省海宁市举行。来自住建部城建司、国家节能中心、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等单位的160余人出席会议。

  据上海照明学会名誉理事长章海骢介绍,陶瓷金卤灯与LED路灯相比,具有显色性好、舒适度高、光效高、经济性好、替换方便等优点。这种灯集高压钠灯和石英金卤灯的优点于一身,发光效率高、显色性好、寿命长、光色一致性好,在道路照明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教授、浙江新光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诸定昌认为,我国的陶瓷金卤灯制造技术已经达到国际水平。他说,城市道路照明采用陶瓷金卤灯的好处是显色指数高,光色稳定,通透舒适,节能,寿命长。

  据诸定昌介绍,目前,陶瓷金卤灯已经在天津市、浙江省海宁市、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湖北省宜昌市等城市路灯中开始采用,道路照明质量提高,节电效益明显。

国际电光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国际电光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