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海口保障住房以棚户区建设为主

  2013年海南省下达海口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9900套,分别有经适房2600套、公租房1500套、限价商品房4500套、廉租房150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1150套。在新开工方面,截至11月30日,海口市今年已新增开工建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共有25个,计划住房10453套,完成省下达任务计划的105.59%。

  海口市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计划4063套。在实际建成方面,截至11月30日,海口市已基本建成的历年在建项目有9个,计划住房2686套,到12月底可完成4063套的基本建成计划。在海口市保障房建设中,无论是基本建成还是新开工量都能达到或远超省下达计划数字。

  明年海口市结合本市实际情况,明年的保障房建设将主要以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为主,具体建设规模将按照省下达计划任务完成,并结合实际情况实施。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