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陶瓷总经理杨宏波:明年稳健发展 进军中端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罗浮宫陶瓷总经理杨宏波:明年稳健发展 进军中端市场

提要:12月6日,2013广州国际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了帷幕,汇聚全球的设计精英纷至沓来,观摩分享这一国际艺术盛宴。去年,罗浮宫陶瓷以独树一帜的展示方式首次登场,聚焦了全球设计师的目光。此次,罗浮宫陶瓷将代表行业及市场潮流,携新品惊艳亮相“2013设计+选材展(D+B)”。新浪地产记者团全程直击广州国际设计周亮点,并独家对话罗浮宫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波。

  12月6日,2013广州国际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了帷幕,汇聚全球的设计精英纷至沓来,观摩分享这一国际艺术盛宴。

  去年,罗浮宫陶瓷以独树一帜的展示方式首次登场,聚焦了全球设计师的目光。此次,罗浮宫陶瓷将代表行业及市场潮流,携新品惊艳亮相“2013设计+选材展(D+B)”。新浪地产(微博)记者团全程直击广州国际设计周亮点,并独家对话罗浮宫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波。

  采访时间:2013年12月7日

  采访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采访嘉宾:罗浮宫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宏波

  采访记者:新浪地产 幸瑜

  

  罗浮宫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宏波

  新浪地产:杨总,您好!罗浮宫展厅设计非常漂亮,请说说罗浮宫展厅的设计理念是怎样的?

  杨宏波:罗浮宫的风格是:高端而优雅,以白色为主体代表色,简单中不失奢华;没有太多颜色,除了白色就是我们的品牌色。进入展馆就像进去画廊、博物馆的感觉。

  新浪地产:罗浮宫陶瓷的主要产品是什么?产品营销的主要目标群体是什么?

  杨宏波:罗浮宫陶瓷的产品分很多类别,属于典型的高端产品,产品分原石类和大理石类。主要的客户一般分为4类:高端酒店(4星5星以上),营造个性的房地产商,高附加值的设计作品、需要营造欧式风格到新古典新装饰主义风格的建筑。

  新浪地产:请问罗浮宫陶瓷有固定合作的开发商吗?主要销售区域集中在哪?

  杨宏波:有不少大企业和我们有长期合作,如广州富力地产。我们不会轻易在一些重点城市设营销点,例如我们在北京上海就没有设点。目前我们在广州和深圳的营销都做的不错,我们在当地与许多设计师都有合作,如广州本地的崔华峰工作室。

  新浪地产:罗浮宫陶瓷曾参加不少建筑项目,请问工程单与家装项目销售额的比例具体是多少?

  杨宏波:房地产商和大型的工程销售额会大点,工程单与家装项目的销售额比例大概是6:4。

  新浪地产:请问明年罗浮宫发展的规划是怎样?

  杨宏波:我们一般2-3年做一个总计划。第一,国内发展非常稳健,我们计划由中高端往下延伸,进军中端市场。第二,目前国内的代理制越来越严格,罗浮宫准备与国内设计工作室展开更多的合作计划;第三,参与更多高端的房地产和大型项目,计划在全球有20多个国家在建设旗舰店和专卖店;第四,未来继续开展“游学设计周·筑梦罗浮宫”设计沙龙活动,让上百名优秀设计师前往游学,共享设计产业盛会。

关键词:

杨宏波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杨宏波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