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

  本月4日,我市召开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并举行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和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仪式,将目 前由各部门各自监督、分散开展的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出让、产权交易、工程建设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归并集中,全部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交易和 管理,加快形成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有形市场

  据介绍,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牌子加挂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 心归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管理。根据《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建方案(征求意见稿)》,交易中心将整合现有分散的公共资源服务平台,建设统一的评 标专家库,建设网上电子招标、计算机辅助评标等全程网络化交易和网下实体交易两个交易系统。统一信息发布平台,实时公布招投标信息、中标公告等公共资源交 易信息;统一交易管理平台,列入公共资源目录的项目必须全部进入交易中心交易,凡与交易有关的中介、交易服务活动一律在交易中心进行,杜绝场外交易,并统 一收费结算;统一信息服务平台,建立全市一体化的供应商库、商品行情库、社会代理机构信息库、诚信档案库等,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共享和合理利用。市政府采购 中心、市土地与矿权交易中心、市产权交易中心及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人员和编制划转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记者 陈洪镔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