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新中轴豪宅蓄势冲击岁末楼市

  进入年底,开发商蓄势酝酿最后一波最强的市场冲击。据悉,雅居乐地产旗下“一南一北”两大中轴豪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相继推出豪宅新品。

  位于华南板块的雅居乐剑桥郡的剑桥汇组团将于本周推出豪装升级版新品,首推274-345平方米的四房至五房,与此前的毛坯交付不同,此次新品均带豪华装修出售。而位于科学城板块的富春山居也借势一周年之际,推出二期全新产品,户型非常符合首次改善型买家需求,132-178平方米的全景观洋房以及示范单位将在12月中旬正式亮相。

 剑桥郡 豪装一线望江大户型500万起

  经过几年的开发,雅居乐剑桥郡配套日渐成熟,岁末楼盘将推出深受高端换房客青睐的274平方米、345平方米一线望江大户型,总价500万起。同时,位居楼盘最核心的国际购物广场,将有85-219平方米黄金铺上市,售价最低160万。

  继11月以热销30亿之势率先完成2013年度业绩目标、全新加推一线望江楼王后,剑桥郡再度乘胜追击重磅上市274平方米、345平方米明星畅销户型,带豪装,1.8万-2.8万元/平方米,总价500万起。此次推出的一线望江户型包揽了剑桥汇两款畅销产品,拥有极致开阔视野、多姿江岛景色以及更为丰富的楼层、朝向选择。其中274平方米完美四套房,拥有奢阔“一”字形宴客社交长廊,设有南北对流式双景观阳台,是改善型家庭的热门升级户型;而LTW名师之作345平方米经典五套房,打造由极致三重会餐体验区、挑高3.3米会客大厅、空中娱乐观景系统等组成的待客长廊,直指高端人士置业需求。

  与此同时,位居剑桥郡千亩社区最核心的国际购物广场,85-219平方米黄金铺将在年底集中上市。商铺紧密连接设点社区内的地铁七号线南村站,货量30套,总价160万起。据悉,该批商铺将打造成为华南首屈一指的大型社区家居生活休闲长廊,在规划方面采用五大下沉式采光天井广场设计,实现人流动线最大化;同时随着社区中心配套功能全面升级、五大教育机构投入运营、交通路网渐趋便利,在人流方面可赚足近三万人高端业主人气;更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购物广场三层近300个品牌旗舰主力铺年底集中收楼,银行、餐饮、快消等多种业态开业在即。

  富春山居二期景观三房中旬面市

  位于广州新豪宅中轴线的雅居乐富春山居将于12月中旬加推二期全新产品,主推户型为132-178平方米长轴距景观三房,南北向无遮挡山景,远瞰富春山,近望坡地叠水瀑布与1500平方米巴厘岛社交泳池景观。该批新品户型延续一期户型设计精髓,也是一期最受买家追捧、销售速度最快的单位。目前不少提前收到风声的老业主,已经推荐亲朋提前探营,希望提前预定单位。

  此外,富春山居在12月份将继续推出高规格的社区圈层活动,雅俗共享的跨年音乐盛典是其中的重头大戏。第一场“德国耶拿爱乐乐团”跨年音乐会,将于12月14日在熹玥荟举办。作为源自欧洲宫廷、享誉国际170载的国际乐团组织,“爱乐乐团”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为真正热爱音乐的人们心目中的一个特殊的标志。12月14日,来自德国的耶拿爱乐乐团首席指挥塔杜先生、第一小提琴手希玛教授等一流艺术家,将会献上动人而优雅的大型音乐会。

  此外,12月在雅居乐富春山居,还将举办广州市名企乒乓球邀请赛。而每周末的山顶公园家庭日仍然为业主开放,可与家人在冬日暖阳享受烧烤和下午茶,并可享受会所现场30多项功能区的预约体验活动等。

 活动

  剑桥郡圣诞月,精彩不停

  紧随2013年广州国际美食节落地番禺,雅居乐剑桥郡携手海印又一城“奥特莱斯”奢侈品专营广场、四海一家高端餐饮、万表网顶级名表等,荟萃番禺四大高端商业联袂上演“番禺首届名品购物嘉年华”。届时,剑桥郡国际购物广场将全线开放,更有广州最贵幼儿园开园、华南首个社区五星级电影院抢先体验。

 【奇趣童话圣诞主题公园】

  浪漫唯美的圣诞节,剑桥郡给你一个全新奇趣的圣诞童话小王国。爱丽丝梦游奇幻仙境、芬兰圣诞老人家族、星梦奇缘童话城堡、迪士尼反斗奇兵、Kiss情侣圣诞人偶、巨型圣诞老人、超高梦幻圣诞树、巨无霸神秘圣诞礼物等八大主题游园打造原汁原味欧美圣诞村。

  【番禺首个社区广场名品购物季】

  12月,剑桥郡3.6万平方米国际购物广场绽放,引进名车、名表、名家居等高端名品阵容,汇聚众多一线大品牌,如价值不菲的百达翡丽、卡地亚、劳力士名表,兰博基尼名家居、知名国际豪车等,或将一一亮相。

  【华南首个社区五星级电影院】

  剑桥郡国际购物广场除了包含娱乐、购物、餐饮等,还有华南首家社区五星级电影院。超现实的科幻空间设计,如同穿越未来世界;堪比IMAX的超巨型影幕,全VIP座席、躺卧式观影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12月开放免费体验场,贺岁档强片、好莱坞最新大片抢先看个遍。

  【广州最贵的首个纯美式幼儿园】12月嘉顿幼儿园将盛大开园,届时家长们可亲临体验。拥有世界级幼教水平、嫁接纯美式幼儿教育模式的嘉顿幼儿园,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户外花园4000平方米,只为240名“世界小公民”开放,人均35平方米空间,设有四季游泳池、露天舞台、迷你农场等融合世界概念的学娱设施。纯自然教学环境、NAEYC评价标准、CommomCore 核心课程、母语环境熏陶第二外语,形成独特的四位一体启蒙教育模式。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