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广州工程部及筑通事业部迁新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广州工程部及筑通事业部迁新址

提要:2013年11月中旬,接总经办通知对位于跑马地花园的办公室进行装修整理,将此处作为科顺广州工程部、筑通事业部、依来德事业部新的办公场地。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2013年11月中旬,接总经办通知对位于跑马地花园的办公室进行装修整理,将此处作为科顺广州工程部、筑通事业部、依来德事业部新的办公场地。经过半个月的紧张筹划和准备,终于在11月30日完成搬迁。

  

  图1 师傅正在安装背景墙水晶字

  在盆盆绿意盎然的植物装点下,装修后的办公室焕然一新,生机勃勃。

  

  图2 玄关——水培富贵竹+红斑马鱼

  

  图3 前台——水培粉掌+斗鱼

  

  图4 前台——盆栽金钱树

  

  图5 大厅办公厅一角

  11月30日上午11点组织了此处的第一次茶话会,参与人员包括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筑通事业部经理及行政部、工程部和筑通事业部等成员共计12人,共同探讨迁址后工程及筑通工作开展方向及思路,并在会后组织了聚餐,庆祝这次的乔迁之喜。 

  12月他们将正式开始在这里办公,新的环境,新的开始,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关键词:科顺  事业部  盆栽  工程部  绿萝  装修  金钱树  巴西木  斗鱼  图2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