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胡振海:软瓷建筑装饰材料是首选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上海外墙装饰材料及粘结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众多企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广东福美集团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了建材行业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为此,胡振海总经理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福美总经理胡振海的采访。

  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上海外墙装饰材料及粘结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众多企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广东福美集团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了建材行业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为此,胡振海总经理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福美总经理胡振海的采访。

  新浪地产(微博):胡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地产的采访,以下请您简单介绍下福美公司在本届外墙装饰展上展出了哪些新品以及主要应用在哪些领域?

  胡振海:福美公司主要致力于软瓷技术,不仅是MCM建筑节能装饰材料行业的领跑者,还是MCM软瓷技术行业标准制定者。福美在中国获得了国家创新投资基金,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公司。

  本次展会主要展出了MCM软瓷等新品,其产品主要应用于MCM软瓷在旧墙改造、空间翻新时,不需要敲掉旧墙面,不产生建筑垃圾,降低了改造成本,既美观又快捷简便,施工无噪音,不扰民。福美MCM软瓷在表现力、安全性能和节能、减排等指标上表现出的巨大优势和社会综合效益,已经得到了众多行业主导专家的肯定和推崇,未来将在市场的发展进程中成为主流产品,加速外墙饰材产业化洗牌过程,福美MCM软瓷提供城市旧城改造一体化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在对原材料选择上,如何把关?用户对贵公司的软瓷产品有哪些评价?

  胡振海:MCM 软瓷在旧城区外墙改造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安全和环保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认知,建筑外墙饰材的材质也越来越受到关注。福美MCM 软瓷就是产业升级、产品差异化的一个良好例子。优秀的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和先进的施工流程控制体系,确保福美MCM产品品质的稳定性表现,这对于众多传统外墙饰材生产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不管在安全节能工程、旧城改造,还是现代高端建筑、国际工程等现代建筑中,福美 MCM软瓷无不体现着这一革命性产品的完美特性。MCM软瓷作为 一种新型的节能外墙装饰材料,除表现力极强、具抗震防裂功能、可完全再生等性能之外,还可以节省建筑成本,节省空间,给开发商带来极大的利益,因此得到了国内一线开发商的认可,深受开发商的喜爱。

  新浪地产:您展望下建筑外墙装饰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谈谈贵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胡振海:未来建筑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机遇,出于对公共安全的顾虑,也由于陶瓷砖在环保、节能方面的明显短板,种种因素综合起来,使我国建筑外立面继续使用陶瓷外墙砖 面临严峻挑战,使能源和环境压力越来越大。企业应该深谋远虑做好产品,那精品来获得用户的认可,让产品更多的服务于现代建筑、国际工程中

  新浪地产:您认为本次展会组织的如何?对本届展会的评价是?

  胡振海:本次展会组织的井然有序,专业性极强,我们圆满地完成了招商目标。今后希望展会组织者要不断地给展会注入新的血液,赋予展会新的活力,把创新渗透到展会和企业宣传、组织、服务等展会的各个环节,在产业不断升级的同时打造行业品牌展会。

 

关键词:建筑  装饰  材料  环保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