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科顺义拿地解读中铁花溪渡未来价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从万科顺义拿地解读中铁花溪渡未来价值

提要:盘点京城各大区域金九银十的表现,顺义是不可绕过的亮点之一。据了解,金九银十期间,顺义数个楼盘持续放量,销售大都以飘红收尾,尤其区域住宅标杆项目中铁花溪渡,三期新品放量再度续写中铁花溪渡热销传奇...

  盘点京城各大区域金九银十的表现,顺义是不可绕过的亮点之一。据了解,金九银十期间,顺义数个楼盘持续放量,销售大都以飘红收尾,尤其区域住宅标杆项目中铁花溪渡,三期新品放量再度续写中铁花溪渡热销传奇,以单日认购高达2亿的骄人业绩引爆顺义楼市销售高潮。对于顺义楼市的现状,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顺义楼盘普遍热销,且抛开各项目自身优势不说,客户对区域前景的看好,是中铁花溪渡等区域内项目热销的共有因素,其中客户购买信心的最大支持则非万科顺义拿地莫属。

  

  (图为中铁花溪渡项目实景)

  时间回放至10月中旬,万科拿下顺义高丽营镇于庄03-38地块,楼面价19347元/平方米,溢价率约57%。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该消息之所以倍受业界瞩目,一方面万科本身作为行业老大,其言行举止本就是行业热点,何况,此次拿地之时,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唱空”地产市场的话音尚未散去;另一方面,万科拿地之举在某些业内人士看来有着更深意义的解读,“万科有着行业风向标的作用,按以往惯例其进入一个新的区域,必引发其他企业争相进入,一如亦庄,该区域一年前后的楼市情况即是明证;而今选择在顺义高价拿地,亦是极为看好顺义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从这一举动所释放的信号可以理解为:未来顺义的价值或将有望与亦庄看齐。”

  回看亦庄的发展历程,万科于2012年9月拿地时,区域每平方米楼面均价为1万元左右,跟随万科之后进入亦庄区域争地的包括远洋、富力、珠江、北京城建等各大房企;截止目前,亦庄业已成为品牌房企扎堆开发的热土,区域价值急剧攀升,与此同时,亦庄楼面价已飙升至3万元每平方米,短短一年时间,楼面价格上涨3、4倍之多。对比于亦庄的现状,有业界人士表示更为看好顺义未来的发展前景,“顺义先天生态优势众所周知,而顺义发展的起点更高:先规划,后建设,用于住宅建设的土地是按计划次序供应,区域价值是随着区域的逐渐成熟而稳定上升的。”分析人士表示,近两年顺义的土地供应相对比较沉寂,进驻开发商少且对外发声较弱,使得业界对区域的价值了解较少;此次万科掷巨资在顺义拿地,正是看中区域的洼地价值,而万科的风向标作用有望将更多目光吸引至此,顺义未来的价值前景不可估量。

  中铁花溪渡准业主王女士表示,万科再度进入顺义拿地的确对自己购买中铁花溪渡影响不小,按万科现在的楼面价来看,中铁花溪渡现在的价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另外,顺义的规划正在逐渐变现之中,这些价值亮点也同时对应了其价格的上涨,相信随着相关规划全部成熟,顺义区域的未来价值更值得看好。

关键词:人物观点  

人物观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物观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