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经适房小区墙体上画假窗 遭网友调侃“神笔马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岛一经适房小区墙体上画假窗 遭网友调侃“神笔马良”

提要:2013年10月23日,青岛,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宜昌路和兴隆一路的宜昌美景小区,是一个经济适用房高层小区,在靠近宜昌路一侧的三座楼体上,整齐地画了很多“窗户”,但是仔细一看,居然是绘画作品,被市民网友赞为有才,是当代的“神笔马良”。

  来源: 中国日报网(北京)

  

  

  

  

   2013年10月23日,青岛,宜昌路与兴隆三路路口的宜昌美景楼盘是经济适用房,楼体北侧外墙画上与周边窗户规格相同的“假窗”。网友调侃:经济适用房也不带这么玩儿的吧。赵健鹏/东方IC

  

  

  

  2013年10月23日,青岛,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宜昌路和兴隆一路的宜昌美景小区,是一个经济适用房高层小区,在靠近宜昌路一侧的三座楼体上,整齐地画了很多“窗户”,但是仔细一看,居然是绘画作品,被市民网友赞为有才,是当代的“神笔马良”。

  

  

  

  (原标题:青岛一经适房小区墙体上画假窗 遭网友调侃“神笔马良”[1]- 中国在线)

  延伸阅读

  

   烟台从今年开始会取消经济适用房么?

        成都788套经济适用房摇号 明年城区再推2010套

   广州今年首批经济适用房计划在10月上旬推出

     2013年芝罘区经济适用房政策何时出台

     偃师打广告卖“经济适用房”?

  

关键词:

经济适用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经济适用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