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建筑师抗议2020奥运体育场 称其过于夸大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日建筑师抗议2020奥运体育场 称其过于夸大

提要:普利兹克奖得主槙文彦和其他一些日本建筑师包括槙文彦、藤本壮介,伊东丰雄和隈研吾、山本理显等等都反对扎哈·哈迪德对于国家体育馆的大尺度设计。该项目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要场馆,扎哈·哈迪德设计的290000平方米的体育场被指责是“过于夸大,过于人工化”,并且整体设计与周围设施极不协调。

  来源:筑龙网

  普利兹克奖得主槙文彦和其他一些日本建筑师包括槙文彦、藤本壮介,伊东丰雄和隈研吾、山本理显等等都反对扎哈·哈迪德对于国家体育馆的大尺度设计,明日将召开研讨会。

  

  扎哈设计的2020奥林匹克体育场

  

  扎哈设计的2020奥林匹克体育场

  该项目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要场馆,扎哈·哈迪德设计的290000平方米的体育场被指责是“过于夸大,过于人工化”,并且整体设计与周围设施极不协调。藤本在建筑日报中评论道:“我希望这次抗议能够成功的缩小设计,以便于建筑与周围设施相协调。我反对的不是扎哈,这次体育馆的竞赛是很严格的,我们不可能颠覆谁来设计这一项目,但是项目本身可以被设计的更好,更合理。”为了领导这次抗议,槙文彦已经组织了研讨会。“在现实背景下,重新思考国家体育馆的设计”。此研讨会将在明天进行现场直播。伊东丰雄、隈研吾、藤本壮介、山本理显等日本著名建筑师有望参加。

  

  

关键词:奥运体育场  

奥运体育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奥运体育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