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全新智能家居店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马逊推出全新智能家居店面

提要: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家居店面,主要用于销售自动恒温器、智能门锁、传感器、视频监视器等产品。智能家居店面旨在集中展示智能家居和服务,通过娱乐、监视等高级类别划分产品,而且用户可以进一步浏览灯具、电视等次级类别。

  来源:千家网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家居店面,主要用于销售自动恒温器、智能门锁、传感器、视频监视器等产品。

  智能家居店面旨在集中展示智能家居和服务,通过娱乐、监视等高级类别划分产品,而且用户可以进一步浏览灯具、电视等次级类别。

  智能家居概念早已为人熟知,但直到最近我们才见到真正吸引主流用户的产品。例如,Nest恒温器证明智能家居产品可以兼顾设计和外观。Lockitron的门锁则显得非常时尚。Dropcam的视频监视器证明,智能家居无需太多的调试成本,而且极易使用。

  宽带日益普及,智能手机可控制家居产品,设备的开发和制造成本降低,而且开发商可以通过众筹平台募集资金,这些因素都推动了智能家居的发展。

  如今,众多物联网公司通过众筹平台募集资金,微软、Google和AT&T等科技巨头也试图进军家居市场,亚马逊当然不想错过这个机遇。

关键词:智能家居  亚马逊  家居产品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